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New York Style 醫師娘 - Lowei Chang // Fashion & Travel by Lowei Chang

Booking.com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 Lowei食在台北】W Taipei紫艷酒吧季節限定xChiara Ferragni聯名拋媚艷下午茶/Wild Winks狂野/眨眼/信義區101/飯店下午茶

沒有留言 :

今天Lowei跟姊妹說走就走來到W Hotel Taipei,吃吃31樓頂樓紫艷酒吧季節限定與Chiara Ferragni聯名的大眨眼拋媚艷狂野下午茶,等了很久終於有揪成團好開心.首先我們到達十樓The Kitchen Table我最愛的慶生餐廳池畔拍張紀念照♡ 這張是30歲前後before & after的對照照片,朋友們笑說看不出來哪張是我三十歲前


▲W Taipei Hotel 31F 紫艷酒吧
位置域:台北信義區、101世貿、市府捷運出口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 7703 8888
■下午茶時間:1430-1730 (該款限定下午茶套餐需至少提前一天預訂)
■特色:101景觀特殊、隱密性強、特殊造型餐點、9/1-12/31限定套餐
■低消:飲品
官網:www.wtaipei.com
▲眺望台北101開直播

能成團來吃實在太開心了,所以在沒預告的情況下開了直播介紹漂亮的餐點,和帶大家一覽外景









■W Taipei■
 在十樓換搭高層樓飯店電梯,抵達31樓,紫艷中餐廳在左手邊,紫艷酒吧在右側,是一個富有情調又很隱密的空間,配以紫色系裝潢,讓人意亂情迷.

這次紫艷酒吧聯名的Chiara Ferragni,是一名義大利時尚部落客,也是全世界最知名也最會賺錢的時尚部落客博主嚕!!她常常分享自已的穿搭與街拍,到後來幾年前自行創業建品牌,奪得眾人喜愛,你一定有見過她的設計大眨眼☛Lowei超愛的!因為眨眼圖騰無論是日常休閒或者是正式一點的場合穿都不會顯得突兀,很好穿搭!這次的甜點套餐就是以大眨眼為發想創作的呢!趕快來看看照片吧!



■餐飲介紹■

Chiara Ferragni聯名拋媚艷下午茶的一套兩人份餐點包括--
中式點心:藍莓碧眼、乳牛眨眨眼、復古風煎堆仔
西式點心:狂野千層凍、星星紅絲絨夾心餅乾、法拉格尼慕斯、狂野謬思巧克力三重奏、放閃水果晶凍、粉紅閃電、草莓馬卡龍、繽紛奶酪有一腿、琪亞拉高足
以及無限供應的咖啡與茶(超過15種)、以及每人各兩杯限定的特調(playful、oolong martini、tuzu capiroska)
我們前一天有預定,所以兩點半準時餐點就已經準備好了.看的出來是非常精緻的功夫甜點,真的是得提前請大廚預作呢!



▲我請服務生推薦飲品,她推薦我第一杯先淺嚐法國香草玫瑰茶;另一杯是濃郁的可可.

畫面中間遠處還在建蓋的旋轉型豪宅建築「陶朱隱園」(原亞太會館),已經是世界知名的建築設計,還在興建中就奪得世界建築大獎,CNN評選她為2016全球十大期待建成建築之一,與紐約世貿新站和阿布達比羅浮宮新館等齊名,全世界都在關注她的建成,也算是台北的驕傲之一.

▼當然還要把台北驕傲的101當作背景拍照嚕!(雖然天候不佳,但這個位子還是好棒!)



▲在紐約養成的習慣就是,如果有吧檯的話,我都喜歡坐吧檯跟工作人員聊天
這裡的吧檯在正中央,空間與視野很寬敞,座椅舒適,還滿推薦的!
準備開吃


▲完全捨不得吃的"Chiara高跟鞋",內餡是百箱乳酪慕斯,配上當日新鮮水果,以及眨眼圖騰!應該是這套甜點的第一美焦點!
▼Tiffany藍色的"藍莓閉眼包"好好吃,好好吃,內餡就是藍莓嚕,我朋友很驚訝我一下把一顆包子吃完,因為她一點也不甜膩,高跟鞋有點甜,其實配吃這個閉眼包剛剛好.還有W經典的"狂野千層凍"是非常棒的咖啡凍唷!

 ▲特別喜歡的是"星星紅絲絨夾心餅乾",本季最瘋迷的時尚就是絲絨品項了,居然變成糕點,但是用手拿一點不沾黏,入口即化,戀愛嚕!

▼超級推薦平躺的兩顆"乳牛眨眨眼",看起來像英式Scone,結果內餡是牛x咖哩餃,超級好吃的鹹食,不膩口,而且我搭配甜食吃的,一點也不會突兀,反而變成甜膩時的緩衝料理,再回吃甜品就更順口了."草莓馬卡龍"原本就很可愛,還貼上大眨眼,我們都好愛這一層的點心!


這一層甜點看起來很有事!首先是兩隻翹腿"繽紛奶酪有一腿",在我的直播中有特別介紹,她是由翻糖製作上層的足部,下面配的卻不是常見的杯子蛋糕,而是漸層奶酪,真是一種特別嘗試!另外兩塊柱體則是"狂野謬思巧克力三重奏",超級時尚狂野,內餡更是濃郁可口!

▲紫艷酒吧的招牌在這次午茶中變身成"復古風煎堆仔",名字真好聽!一定要試試招牌菜唷!

後來因為聊開了,點了好多飲料,有拍下來的是努瓦拉艾利白豪茶品,playful水果調酒,以及烏龍馬丁尼.很推薦大家來這裡休憩,平日人潮不多,真的很棒!


粉絲幸運抽獎
9月11日至11月30日期間,凡享用一套下午茶即可獲得兩張摸彩券,更有機會抽中Chiara Ferragni後背包或手機殼。

▲W Taipei Hotel 31F 紫艷酒吧
位置區域:台北信義區、101世貿、市府捷運出口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 7703 8888
■下午茶時間:1430-1730 (該款限定下午茶套餐需至少提前一天預訂)
■特色:101景觀特殊、隱密性強、特殊造型餐點、9/1-12/31限定套餐
價錢:兩人份餐點每套 TWD1,800+10%(含四杯W特調、兩人份茶、咖啡無限暢飲)
■餐廳低消:茶飲
官網:www.wtaipei.com

■餐廳評價■

交通地點:★★★★
整體空間:★★★★
布置裝潢:★★★★
服務接待:★★★★★
菜色內涵:★★★★★
價格:★★★★
整體:★★★★★




╔═══════════════════════════════════╗
Lowei醫。美人妻 ( 粉絲團  部落格  IG:loweisj Tumblr )       
╚═══════════════════════════════════╝

沒有留言 :